贵港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28生活网!
今天是:

自考专升本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消防工程自考本科带学位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自考专升本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消防工程自考本科带学位 - 贵港28生活网 gg.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40
  • 所属大类:
  • 广告专区 
  • 所属小类:
  • 其他广告 
  • 联 系 人:
  • 刘老师
  • IP地址:
  • 中国
  • 联系地址:
  • 大兴区兴华大街
详 细 描 述:

自考专升本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消防工程自考本科带学位



一、学校简介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坐落于新兴的现代化城市廊坊市安次区,学校前身为1981年月24日成立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20189月,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转制更名为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是全国唯一一所为公安边防、
消防 、 警卫 部队培养指挥管理和专业技术警官的本科院校。学校是公安行业综合性大学,是全国公安系统第一个开展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第一个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唯一开展博士研究生教育的高等学府,也是学科专业最齐全、办学规模最大、教育层次最完备、目前唯一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公安院校。



二、招生计划



开考省份:河北



开考专业:消防工程专业



招生层次:本科/专升本



考试时间:4/10月份



考试形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考本科/助学自考



三、专业介绍



消防工程专业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涉及与诸多学科的相互交叉、渗透、融合。学生主要学习消防工程、土木工程、安全管理和管理学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消防技术标准审核、监督管理和组织指挥等方面机能的基本训练,具有消防监督、队伍管理和灭火救援工作的组织指挥的基本能力。



四、毕业申请



每年6月、12月统一申请毕业。



成绩全部合格者,由中国人民警  察大学和河北省自考委联合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可同时申请学位证书(工学学位)



五、报名条件:



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者(或大专在读),均可报名参加本专业考试。



六、报名咨询



刘老师1 3 7 0 1 3 3 9 4 0 5(微信同步)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贵港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