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28生活网!
今天是:

中国传媒大学自考数字媒体艺术本科学历助学毕业快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中国传媒大学自考数字媒体艺术本科学历助学毕业快 - 贵港28生活网 gg.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36
  • 所属大类:
  • 广告专区 
  • 所属小类:
  • 其他广告 
  • 联 系 人:
  • 刘老师
  • IP地址:
  • 中国
  • 联系地址:
  • 大兴区兴华大街
详 细 描 述:

中国传媒大学自考数字媒体艺术本科学历助学毕业快



一、学校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简称中传
中国传媒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954年的广播事业局广播通信技术人员训练班及1958年成立的北京广播专科学校。1958年北京广播专科学校,在原训练班的基础上正式成立。1958318日,北京广播专科学校正式开学。198111月,经批准,学校成为全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821月,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01年,正式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行列。20048月,北京广播学院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20179月,中国传媒大学入选首批双一流名单。



二、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艺术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属于设计类专业,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本专业培养以数字影像为基础,同时兼顾互联网产品开发、交互设计等制作能力的数字媒体创意人才——掌握影视特效创作、影视后期制作、网络视频制作、互联网产品开发、网络交互设计制作及相关工具应用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能在传媒及文化产业相关领域从事影视、网络媒体的策划、创作、制作、传播、运营或管理。



三、课程设置及考试:



1.课程设置:数字媒体艺术(本科)课程由公共课程、专业课程、实践课程及毕业设计组成。按照考试计划完成即可。(详细科目咨询招生老师。)



2.考试时间及地点:以考前打印的准考证信息为准。



3.考试方式:助学考试,完成过程性助学加分事项,以40%比例计入实际成绩中。



四、毕业申请:



每年612月统一申请毕业。



凡完成所报考专业计划内的考试课程并取得及格成绩并完成毕业环节设计者,由主考学校和省考试院共同印章并颁发教育部学信网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五、报考须知:



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在读生均可报名参加本专业考试;



新生报名向助学单位提交本人报名材料及信息,助学单位进行注册及报考事项;



六、报名咨询



刘老师1 3 7 0 1 3 3 9 4 0 5(微信同步)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贵港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