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贵港28生活网!
今天是:

佳木斯大学产品设计本科自考学信网可查学历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佳木斯大学产品设计本科自考学信网可查学历 - 贵港28生活网 gg.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40
  • 所属大类:
  • 广告专区 
  • 所属小类:
  • 其他广告 
  • 联 系 人:
  • 刘老师
  • IP地址:
  • 中国
  • 联系地址:
  • 大兴区兴华大街
详 细 描 述:

佳木斯大学产品设计本科自考学信网可查学历



一、学校简介



佳木斯大学坐落于黑龙江省区域中心佳木斯市,于1947年解放,是解放战争的大后方,被誉为东北小延安;城区南依四丰山,北拥松花江,自然生态绝佳,被誉为华夏东极”“东方第一城
学校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省属高水平大学,是黑龙江一所真正意义上的综合性大学(开展医学教育70余年),是十三五期间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学校学科齐全,协调发展。学校学科专业设置涵盖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历史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1大学科门类。



二、优势



无需脱产,学习时间灵活,工作学习两不误。



统考科目少,线上过程性考核科目多,考试更轻松。



师资力量强,考前重点辅导,且有助学加分,确保高通过率。



学制短,可在1年内完成全部科目考试,更省时间与精力。



可获国家正规大学毕业证书,出国留学、考研究生、升职、评职称等均可用。



证书国家承认,含金量高,教育部学信网可查询。



三、专业介绍



产品设计专业是中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主要研究艺术学、设计学、计算机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工业设计、外观设计、结构设计、造型设计以及交互设计等。是一门集人文艺术和计算机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学科,培养具有良好的工业产品艺术造型设计修养和素质,掌握必备的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及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四、考试形式:



免试入学,以笔试和线上考试相结合。



考试时间:4月、10月统考课程考试;其余课程考试时间由院校安排。



考试地点:统考课程在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的考点。



五、毕业申请:



每年6月、12月统一申请毕业。



成绩全部合格者,由佳木斯大学和黑龙江省自考委联合颁发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申请条件者授予其学士学位证书。



六、报名咨询



刘老师1 3 7 0 1 3 3 9 4
0 5
(微信同步)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贵港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